是芋圆啊👧

文章🈲二传二改哈!
写文不易!
希望大家食用愉快!!
任何问题都可以问答箱问我的!

祺我‖情难自控(27)

听完这个消息,我一直吃不下饭,睡不好觉,半夜还总是要起来给星星喂奶,整个人又憔悴了一大圈,知道实情的丁程鑫看着我这个样子,几次想出口劝,最后都还是放弃了。直到那天,我躺在沙发上,累的一动不动,丁程鑫才终于下定决心,要跟我谈谈,

“姐,要不你回趟国内吧”

“这怎么行,那不正好顺了他二叔的意”

“哎呀,你就提前去找他,把话说清楚,然后再回来呗”

“小丁,这是商场,没你想的那么简单的,没有这次,也还有下一次”

“但其实他二叔也还没有行动啊,他又没有来找你,说不定就是白粤仑为了让你回白家,在吓你”

“你说的好像也不无道理,他二叔确实没啥动静,眼瞅着快要到大秀了”

“是吧,说不定就是无事发生”

“可是,只是骗马嘉祺,没必要非要找我本人过去啊,随便找个跟我背影相像的,把马嘉祺引过去就行了啊”

“你对她,真有这么大魔力?”

“……”

“姐,我不是这个意思啊”

“没事,之前可能我会不自信,但现在看马嘉祺的状态,我觉得他会上当”

“那怎么办?”

“你说的对,回国,找他说清楚,能躲得过一次是一次”

“好,姐,星星交给我”

“谢谢你,小丁”

“姐,我只是希望你可以开心一点”

“嗯,我知道”

于是,当天晚上,我便坐上了飞往北京的飞机,第二天北京时间下午五点,我准时落地首都国际机场。距离马嘉祺的大秀,还有27个小时,到了酒店,跟小丁报过平安,我便躺在床上,开始想怎么把马嘉祺约出来,和他说清楚。

还没想好,小盐的电话就打了过来,

“宝贝,你微博的IP地址怎么变成北京了?”

“我草,你能看见”

“对啊”

“算了。我回国了”

“你回国了?你现在在北京?”

“嗯”

“那你现在在哪?我去找你”

“xx酒店,1212”

“好,等着我”

没想到十分钟后,我的房门就被扣响了,我没有丝毫犹豫地打开门,但映入眼帘的确是陌生又熟悉的一张脸,

“你怎么在这?”

“怎么突然回国了?不是说,这段时间都不会回来的”

“我想回来就回来,关你什么事”

“小云,我……”

“你为什么知道我在这”

“浩翔和我说的”

“好家伙,小云被他锁在家里了是吧,马嘉祺,你总是这么自私”

“我只是想来和你谈谈”

“我跟你没什么好谈的,我们两也没什么关系”

“小云,我们两有个孩子,是吗”

“你有病啊马嘉祺,谁跟你有个孩子”

“叫星星,对吗”

“马嘉祺,你有病吧,有臆想症就去医院治”

“是那次你回国有的,是吗”

“马嘉祺,你看我这身材,像生完孩子的”

“看不出来,你脱光了我看看?”

“有病,赶紧滚”

“小云,给我个机会,让我照顾你和孩子好不好,孩子这么小,不能没有爸爸”

“没有孩子,你也没当爸爸,别幻想了行吗?”

“一定要我把你在英国的住院单拿出来吗”

“马嘉祺,你又他妈调查我,你到底恶不恶心,我都说了,我们两没关系了”

“这是哥给我的”

“什么哥”

“白粤仑”

“你知道了?”

“嗯”

“该死的白粤仑!他他妈怎么也调查我”

“哥是想让我知道真相,好好照顾你”

“我不需要!!孩子是丁程鑫的,不是你的”

“我不相信,不行的话我们做亲子鉴定”

“马嘉祺,你不见棺材不落泪是吧,跟我在一起有什么好的,我父亲是你的杀父杀母仇人,你为什么还要跟我在一起”

“小云,上一辈的仇恨不要拿到这一辈来”

“你确定?你能平和地跟我过一辈子”

“我发誓”

“你还发誓我未成年之前绝不碰我呢,你做到了?”

“小云,我是个正常的男人”

“所以呢?所以就能随意践踏、伤害我?”

“小云,回来吧,回来你怎么闹都行,好不好”

“马嘉祺,我再跟你说最后一次,我不会回来,我也再警告你一次,别去明晚的大秀,我明早就会离开,以后,我们两不相欠”

“孩子呢”

“我说了,是丁程鑫的!”说完,我看见马嘉祺放松警惕,便一把关上了房门。说了假话,腿很软,靠着墙壁缓缓蹲下,脑子里出现了一个念头。如果明天真的要死一个人,那么马嘉祺,我希望我孩子的父亲一身顺遂!

评论(5)

热度(5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