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芋圆啊👧

文章🈲二传二改哈!
写文不易!
希望大家食用愉快!!
任何问题都可以问答箱问我的!

祺我‖情难自控(28)

第二天晚上,我故意穿着一件黑色风衣出现在了大秀现场,远远地我便看到了不听我劝阻的马嘉祺,他果然也穿着一件黑色风衣,从容地拿着装满香槟的高脚杯与身侧的人交谈。我拉低了头上的渔夫帽,低着头往旁边的空厂子走了过去。

白粤仑告诉我,他二叔今早落地北京,想必现在定会在某个空厂子里候着,我要找到他们。

就那么轻松,我在其中一个很小的空厂房里找到了他二叔,也找到了我的替身。因为我身高的原因,替身是个男人,但他纤细,穿着和我一样的一件大衣,从背后看,倒真与我有几分相似。因为空厂房回声很大,即使隔了有些距离,我还是听清了他们的对话,只听见他二叔对手下说道,

“去找到马总,告诉他黎小姐在这里,有些话想跟他说”

“知道”

“就说你是黎小姐带来的助理”

“明白”

果然,他们要诱导马嘉祺上当,想都没想,他的手下一出来,我便用胳膊卡住他的脖子,把他拖到了旁边的小道,

“你是谁?”

“黎慕云”

“黎……黎小姐,你……真的来了?”

“很惊讶?计划被我识破了?”

“你难道不恨马嘉祺吗?”

“那是我的事,我自有方法折磨他,不需要你们插手”

“交给我们吧,对外只会说,是意外”

“你确定?还是说,马嘉祺私会情人才突发意外的?你觉得那样的话,我还能活下去吗?”

“黎小姐,我们不会这么做的”

“我为什么要相信你们,杀了手足亲兄弟的人”说完,我没再给他机会回我,给他扎了一针。我知道今天一定会出事,便在国外的时候用了点手段,买到了一些镇定剂。这些计量不会致命,但一个小时之内,他应该醒不过来。

想着从这里跑到马嘉祺所在的位置至少要十分钟,就算马嘉祺真的很想见我,跑着来,也要至少二十分钟,于是我数着秒,在快到二十分钟的时候,拿皮筋挽起了头发,又把它们隐藏到了渔夫帽下,带上口袋里准备好的口罩,把提前写好的信放在了厂房前面的花盆底下,然后给严浩翔发了条消息,我知道他和马嘉祺在一起,

“12号厂房的花盆下面有东西。告诉马嘉祺,孩子是他的,让他把孩子接回国内,好好对他,不然我做鬼都不会放过他的”

发送之后,我一把推开了厂房的大门,慢慢走到了“我”的背后,“我”慢慢转身,许是他不认识马嘉祺,只留下了感觉是提前安排好的台词,

“去地下见她吧”

说完,他飞快跑出了厂房,而同时,厂房四周火焰四起,我就知道,马嘉祺聪明了二十多年,还是躲不过跟他爸妈一样的结局,不过没事了,上次有我爸妈陪葬,这次有我替他。马嘉祺,好好活着吧,我只能帮你挡这一次了。

我慢慢蹲在地上,等待死亡。快要闭上双眼的时候,我听到有人在大喊我的名字。可能是马嘉祺吧。我在心里回应了他,

“我嘴硬了,其实,我一直都爱你”





有彩蛋,是信的内容!

评论(21)

热度(8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